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信心之力


我一向都很没耐性,而且很容易发脾气; 身为我朋友的你可能没擦觉到,但并代表我脾气好!




星期六下午 - 撞球场

我:为什么今天我连直球的打不进?

耀:你都没用心打。。。还没瞄准就打。。。

我:我不要玩了啦 ,打来打去都不进 。。。连输这么多盘

耀: 你不要发脾气啦 。。。慢慢打一定行的,你的直球一向都很准啊!

我:我不开心啊 。。。我连直球都打不好,(突然想到工作)我怎么应付那些复杂的网络设计估价?

耀:你啊 。。。出来玩干吗还想着工作 。。。遇到什么难题也好,不要一面想着那难题复杂 。。。应该寻求解决难题的方法。

我:我累啦。。。不玩啦。。。回家吧!

星期六 - 睡觉前

我:我好笨对吗?

耀:你在说什么?

我:好好地去玩。。。我却想东想西。。。全因为我缺乏信心。

耀:知道就好,你之前的直球多么准。。。一不耐烦就发脾气。。。乱乱打!

我: 好啦好啦。。。我也知道,开心与不开心都是自己选的。。。我干吗那么笨选不开心呢。

星期日下午 - 撞球场

我:哈哈哈。。。脑子清醒了,球也比较准!

耀:不发脾气就好。。。

我:(充满信心的我)我要切那粒球。。。“咔啪”。。。进了!  。。。(斜眼瞄着耀)我厉害吧?

耀:是啦是啦。。。不发脾气就好。。。

我:看心情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