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回家去了

上星期五晚 ,我搭车回怡保了!

明耀陪我吃晚餐后就送我上车 。。。 我的他呀也真的廷体贴!

星期六一早 ,我就到“华林市巴刹”去享用美味的早餐 。。。日哥的炒面是最出名的 。我从小就在这里“混”到大 。。。 这也是我妈咪生前买菜, 吃早餐还有与其他姨妈姑姐聚会的地点 。。。我们三兄妹常取笑我妈咪是这里“八婆”公会的主席 ,因为她们的话题都是别人的是非和打麻将的趣事。

回“华林市”为了吃早餐之外 。。。另一个原因就是去探望我的三舅舅; 除了他的大女儿之外, 其他的孩子都在外地谋生。 他非常的疼爱我妈咪 ,所以我会加倍的孝顺他 。。。

我:三舅舅,您好吗?

舅:很好。。。 你呢?

我:我也很好啊。。。 身体好吗?

舅:刚做了身体检查 。。。 身体好得很,没问题 。。。 不用借口!

我:是吗? 这次真的是“寿星公吊颈啰” 哈哈哈 。。。嫌命长了! 。。。 但还是需要借口的。

三舅舅他今年都七十三岁了 。。。 身体还好得很,所以他常说自己是“寿星公吊颈” 。。。嫌命长!
探望三舅舅后 ,我就回家当“阿四”。。。就是把家里从头打扫到尾! 我足足打扫了五个小时。。。 本来灰尘满布的家 ,变得一尘不染 。。。 原本清洁美丽的我 ,就变成名符其实的“阿四”

晚上我们一家人到“旺阁餐馆” 吃晚餐 。。。 有石斑鱼 ,萨拉虾,油菜和东波肉 。。。好吃!

忙了一天 ,很早我就和“周公”相约 。。。

星期日一早 ,我们就去喝早茶吃点心 。。。之后就带爸爸去配眼镜 。其实这趟回家的最大原因是为了装修我们的新家 ,姐姐一直投诉哥哥对于装修新家拖拖拉拉 。。。所以就叫我回家和她合力给哥哥施与压力。 就这样 ,在我和姐姐合力之下。。。 哥哥果然无所遁形 ,乖乖就范 。。。我和姐姐就高唱“群众压力万岁”!

晚上 ,我们到新开的火锅店享用丰富的火锅自助餐。。。

悠闲的星期一,吃过早午晚餐 。。。 我就搭车回新加坡!真的只能讲一句 。。。 回家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