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教我说谎

谁那么坏竟然教我说谎??? 答案就是我的他啰!

请看以下对话:-

耀:玉。。。

我: yah

耀:我妈咪买了些咳嗽中药给你是吗?放在橱里是吗?

我:对啊!我忘了给回她 。。。

耀:你可以忘了它吧。。。 那包药都进了大蚂蚁啰, 赃死了。。。 我丢掉了!

我: 不会吧。。。死啦!你妈咪要回的 。。。

耀:会很贵吗? 骗妈咪你煮来喝了啰 。。。

我: 我记得不是很贵, 你怎能教我骗你妈咪???

耀:只是随便提意罢了。。。

我:依我看,只好从实造来 。。。 嘻嘻, 如果你妈咪有问。。。 不然假装没事发生!

耀:哈哈。。。 也好!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