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新的玩意

滑轮与撞球 。。。 我的两项新玩意!

其实一直很想去滑轮,但就是没有伙伴所以就没去 。。。 上星期收到朋友的短讯问我是否有兴趣到碧山公园滑轮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他了。

同行的有他的女朋友与其他朋友 。。。因为没有自备的滑轮配套 , 所以需要付上八元的租费。

但我已决定买自己的滑轮配套 ,因为租来的实在太臭了。。。小花,小强还有大明的汗臭味都渗透进这些配套里 。。。臭死了!

除此之外 ,我也非常享受滑轮的过程!

另一新玩意就是撞球。。。我的伙伴就是臭虫 ,别问我它是谁 。。。它可是了不起的虫!第一次和它单独切磋 ,我赢它四比二  “咔啪”。。。不料第二次我惨败二比十! 全因臭虫的切求进步神速 。。。看来来临的星期四就是我俩分出胜负的决战 !

  

1 comment:

Andy said...

hi from South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