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病从口入

圣诞假期,家家户户都会聚集一起享用美食。。。

我和耀都是离乡之人,在新加坡我就相他的家人而他也暂时充当我的家人。原本打算到晚间动物园去走走,可惜汉仔他们实在太累所以我们取消这项节目。

幸好我早有准备,在樱花自助餐定好位子。。。 我们准时八时到,把美味的事物都一一尝试。。。有肥美的生蚝,滑嫩的火鸡烤肉,鲜甜的生鱼片,甜美的圣诞蛋糕等等。。。我只能说一句,我好幸福啊!

圣诞节前夕

悠闲的假期,吃喝玩乐是必然的。。。就在圣诞前夕,耀和我买了些零食和寿寺回家与培国一起倒数圣诞。我们还开了耀上次去越南买回来的红酒。。。

寿司加红酒对其他人可能没什么问题,但对我可造成巨大的影响。。。

耀:多喝一点啊

我:我不要了啦,有点晕了

耀:你脸都红了,还是别喝了。。。倒给我啦

国:一点点罢了,哈哈哈

我:我要睡觉了,你们慢慢享用啦。。。(说完就去洗脸睡觉)

耀:喝了酒,会很好睡的。。。晚安

圣诞节一早

我:我的肚子有点不舒服。。。

耀: 肚子很痛啊?

我:我想吐。。。(一只箭的冲去厕所,吐了三次)

耀: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应该不需要吧

耀:喝点温水。。。

我:(喝了两口)。。。我又想吐了(又冲去厕所然后又吐)

在这种情形之下,我还有别的选择吗?最好就只好乖乖的去看医生打针加吃药。。。医生还给了我两天病假,就这样我的假期变得更长。。。哈哈哈(这可是苦笑)

所以你们可要记得阿,假期千万不要只顾着吃喝玩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