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跌跌碰碰

星期六我又和啊维他们到“碧山”公园去滑轮。。。

星期五晚上为了追看无线的剧集。。。我很迟才睡,隔天都不愿起床。脑袋不断的挣扎,到底我该不该起床去滑轮。。。就在这时候,我突然想到我的大象腿,水圈腰还有麒麟臂。。。我二话不说就跳起床,决定为自己的腿,腰和臂做点事。 

买下了健显二手的滑轮(五十元)和新的滑轮配套(三十九元)。。。我不需再花八元去租借那些富有难闻汗味的滑轮配套。。。我可要滑上七次才能回本。

维:你的滑轮还适合你吗?

我:还不错,但好像要用上很多力气才能滑得快。。。

维:让我看看。。。因为你的滑轮的轮子比较小,所以需要多点力气。。。这不是最合你意吗?用多一点力可以帮你减掉大腿的肥肉

我: 那也对。(维啊,你也不必那么聪明吧)

维:哈哈哈

当维用心的教嘉仪时,我跟阿铭就去滑一圈比较远的。。。

我:我好喜欢滑轮时的感觉。。。好自由!

铭:对阿。。。好舒服!

我:我们在前面转弯好吗?

阿铭都还没来得及回我就听到“碰破”,“哎呀”。。。还好戴上了三十九块的滑轮保护配套!

铭:你没事吧?为什么会跌到?

我:我想试一下维教我转弯的那招。。。不料就跌下来了 。。。不过我都没受伤,就当试一试新买的滑轮保护配套啰。

铭:那证明到啰!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