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我学德语

Q: Wie heiβen Sie?
A: Ich heiβse 爱玉

Q: Wie ist Ihr Name?
A: Mein Name ist 爱玉

昨天是我德语班的第一堂课,每个星期四从旁晚六时十五分到九时三十分。。。我的导师是德国人,我们这般初学者就好像幼儿园的小孩一样。我上的初级班有十堂课,所学的都是自我介绍,问好和学一些简单的词。

听那里的师兄姐说,要掌握好德语可要修读七八个课程。。。一个课程有十堂课,那就是要上七八十堂课才能舞龙舞风 。。。



1 comment:

Zachy said...

Yoke

Es tut mir Leid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