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我家新车

几个月前,耀的爸爸买了一辆新的Honda Civic 。。。耀的爸爸非常的紧张这辆新车,一直唠唠叨叨的叮嘱耀驾这辆新车时要千千万万个小心。。。

那时的我觉得耀的爸爸有点大题小做,因为从小到大我爸爸都认为车是用来代步的工具, 不必那么紧张。。。可是几个月后的今天,历史竟然从演在我家。。。

铃铃铃。。。电话响!

我:喂, 是我

姐:除了你还有谁。。。

我:爸的新车来啦?(我爸买了一辆新的Toyota Altis)

姐:星期五那天就到了,哥从车厂驾回去工厂然后爸爸驾回家。。。爸爸驾得很不顺,可能还不习惯

我:为什么不给哥驾回家?

姐:爸把它当宝,哥哥驾时也有压力。。。

我:不会吧,爸爸不是说车只是代步的工具吗,干嘛那么紧张?

姐:哥说让我驾,爸就说干嘛叫我驾。。。现在爸驾货车去打麻将,哥驾“瓦加”拍拖,留下那辆新车在家但又不给我驾。。。

我:哈哈哈。。。那叫爸给我驾啰 (我的驾驶技术是烂得不能再烂的那种)

姐:你去问爸爸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