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迎接小明

今天一早五点多我就出门到机场去接小明的飞机。。。在出境处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接到小明。一个半月没见,小明他清减了。。。一见到他我非常高兴的扑向他,抱一抱我的小明。

刚下飞机的小明显得非常疲倦。。。


让他在家休息后,我们就出发到“茹么河”游玩。。。


就是这条河。。。


小明全神贯注的欣赏河畔的景色。。。


还有划舟比赛。。。


来到德国,一定要吃德国香肠。。。好吃!


小明喝的就是德国人常喝的苹果酒。。。小明说刚开始喝时有点甜甜的,但过后有点像尿的味道!


幸亏我聪明,选喝可乐。。。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哈哈,是德国猪脚!


我们的德国餐,有烤猪脚,德国腌菜还有马铃薯。。。


这里的德国餐果然不错,我的同事没介绍错。。。


烤猪脚的味道有点像在吃烧肉。。。


我们只点一份晚餐,因为每份德国晚餐都太大份。。。两个亚洲人吃一份刚刚好!


剩下骨头和猪皮。。。


当我再写这篇文章时,小明他已经呼呼入睡了。。。当然啦,他被时差所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