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女人天职

昨天下午我与以前的老板的一席话:-

老板:到底什么时候才结婚啊你?

我:打算明年。。。
老板:又明年,每次你都说明年。。。

我:哪有,去年我说两年后。。。今年就说明年啊!

老板:干吗不早点结?

我:今年我哥哥结婚啊。。。 老人家说不能在同一年娶了媳妇又嫁女儿的。

老板:那么迷信啊你

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老板:如果你哥哥不先结婚,你会爬他头吗?

我:当然会啦,我还要生孩子的。。。不可以太老生孩子!

老板:哇!你有打算生孩子?
我:当然要生啊,我还打算生三个。。。

老板:看不出来你有生孩子的想法,现在的女人都不要生孩子。。。
我:

来到了这个年代,没想到女人生孩子的天职竟然演变成不可思议的想法!

No comments: